2022年5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5 09:13信息来源: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

完成情况:持续推进。举办“2+N”线上线下招聘会56场,453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31332个。

126人次发放失业金17.01万元,代缴职工医保费1.91万元,为2人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0.2万元,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820万元。

2、做好2022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完成情况:持续推进。全面启动2022年参保缴费工作,入户宣传动员,大力提倡线上转账缴费方式,规避集中缴费高峰,方便外出务工人员缴费,规避往返缴费疫情防控风险。目前全县总缴费人数290256人,人均缴费378.94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