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1月寿县失业、工伤保险费减半征收政策和社会保险稽核工作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4 17:03信息来源:寿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我县共有1097家企业2.14万名参保职工失业和工伤保险费减半征收政策,1-11月共减收失业保险费646.62万元,工伤保险费221.49万元,合计减收社保费868.11万元。探索返乡创业企业、小微企业、就业扶贫车间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政策,降低企业工伤风险,2021年共为约320家企业1500名新聘职工办理了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手续;对县内安徽成美水泥有限公司等108家企业开展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实地稽核工作,核实参保人数、缴费基数和参保险种,通过稽核新增参保人员633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