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税务局扎实推进“全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8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落实总局部署,寿县税务局落实多项举措,扎实推进全电发票受票方试点工作。截至目前,已有3户企业接收广东和上海企业开具的电子专用发票。

一是预先统筹,“快”定方案。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受票扩围试点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到岗、到人。

二是全面学习,“快”速掌握。组织相关岗位人员参加省局试点工作专题视频培训后,立即安排专人整理汇编应知应会手册、操作流程指南和学习兴税题库,供全体税务干部学习。

三是线上覆盖,“快”速响应。7月17日前,通过电子税务局、税企直联互动平台、电话辅导、上门辅导等方式,对首批652户(含重点户113户)潜在受票人开展“一对一、面对面”预先辅导,实现宣传辅导全覆盖,确保全电发票涉税问题135条疑问当日回复,为全电发票受票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四是规范选户,“快”筛“快”服。细筛试点区域企业购销名单,逐户宣传辅导,在自愿的前提下,选择6户企业纳入受票试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