堰口税务分局:成功接收首张“全电”发票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7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感谢堰口分局税管员许国武的精心指导,协助我们接收了首张‘全电’发票,这种开票形式给我们企业财务工作带来了很大便利,期待‘全电’发票全面普及。”寿县康悦苗木种植有限公司财务幸古岳表示。    

7月21日上午,寿县康悦苗木种植有限公司收到上海顺泰速运有限公司开具的“全电”发票,这是堰口辖区接收的首张“全电”发票,标志着分局全面数字化的电子发票受票扩围试点工作验收成功。

“全电”票推行以来,堰口税务分局为确保受票试点顺利进行,对内,开展3轮业务培训,保证税务人员“懂政策、会操作、能答疑”;对外,对可能涉及“全电”业务的纳税人纳入受票“预先服”范围,线上发送政策文件、操作指南,线下组织业务骨干通过实地走访讲解受票操作,对纳税人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现场指导纳税人登录综合服务平台接收“全电”发票。

下一步,堰口分局将开展“全电”发票试点“跟进式”提示提醒,通过直联互动平台、微信群跟进式提醒和辅导,兜底开展网格化服务。同时,做好涉税风险提示,提高基层税务机关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