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兵到小甸分局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6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落实上级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要求,7月12日下午,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兵围绕“忠诚、担当、敬畏”的主题,到小甸税务分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刘兵从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一是心中有党,永葆忠诚之心。党员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炼,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做理想信念的虔诚坚守者、“两个维护”的坚定捍卫者、“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者和党的宗旨的忠实践行者,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心中有民,树牢担当之心。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把群众利益谋划好、发展好、维护好。要强化担当意识,对工作、事业、任务、困难,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这也是使命所在,我们要坚持实干促发展,实干得民心,实干树风范。三是心中有戒,常怀敬畏之心。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是自己。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人的共同弱点是不能约束自己,最容易的是自己打倒自己。在当今经济发达,物质利诱很多的时代,我们党员干部更要时刻保持政治上清醒、思想上坚定、工作上勤奋、生活上廉洁,淡泊名利,艰苦奋斗。

通过党课的学习,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新时代税收工作的新篇章。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