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事易办窗口设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到第一税务分局窗口开展“一把手走流程”

发布时间:2022-07-29 17:12信息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寿县税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7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斌一行走进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

在税务窗口,窗口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窗口设置、办税流程、办税时长和纳税服务等情况,重点介绍新设置的“简事易办”窗口的作用、业务范围和工作流程。“‘简事易办’窗口设得好,能有效地缓解大厅的拥堵情况,分流办税人员,减少纳税人等待的时间,非接触办税比我们想象中的更便捷。”张斌颇为满意道。之后,张斌以纳税人身份,全程体验非接触办税流程。

体验结束,张斌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优质、高效、文明的服务贯穿于办税各个环节,为企业营造更加优质的办税环境,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提升服务质效。加强业务学习,掌握最新的税费政策和业务操作,落实好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二是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对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着力优化服务,让办税程序更简便,让纳税人能及时足额享受到政策红利,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三是努力优化营商环境。要始终把企业放在心中,把服务体现在细节里,在减税降费、便民服务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多想惠企利民新思路,多出务实管用新举措,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