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到寿县开展淠河市级河长巡河并调研古镇开发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30 08:33信息来源:寿县水利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6月29日,副市长张劲松到寿县开展淠河市级河长巡河并调研古镇开发保护工作。副县长谢超、姚忠及正阳关镇、张李乡、隐贤镇等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

在巡河过程中,张劲松实地察看幸福函工程建设进度,对庄台“四乱”问题整改和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张劲松要求,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做好河道日常监管和巡河工作,加强河流岸线管理保护,提升水旱灾害防治水平,从严从实抓好河湖管理范围内突出问题整改,加快推动河湖长制从“有名有责”到“有能有效”。

当天,张劲松还深入到正阳关镇、隐贤镇古镇,实地察看部分历史建筑、历史文化遗存保护情况。张劲松强调,两座古镇是淮南市非常重要的文化旅游资源,要坚持规划先行和引领,高标准、高起点编制古镇保护和开发利用规划,为科学保护和利用古镇,继承优秀历史文化遗产,促进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作者:余康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