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安局丰庄等六乡镇派出所公共管理与服务项目勘察设计投标邀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2 21:53信息来源:寿县公安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安徽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寿县公安局的委托,现对寿县公安局丰庄等六乡镇派出所公共管理与服务项目勘察设计”(项目编号:JH-GC-202217)进行邀请招标,欢迎收到投标邀请函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建设地点:寿县

1.2 建设规模:本次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新建公共管理与服务设施5处,建筑面积12408平方米,其中丰庄建筑面积2232平方米、窖口建筑面积2632平方米、陶店建筑面积2232平方米、安丰镇建筑面积3152平方米、双庙集建筑面积2160平方米。

1.3 设计周20日历天

1.4 招标范围:详见发包人要求。

1.5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6 项目总投资:290000.00元

1.7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8 项目类别:工程服务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资格: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建筑行业(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2 项目经理资格:具备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

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投标人没有在寿县范围内被限制投标或对寿县行政区域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做出限制投标的处理(或不良行为记录披露)在限制期内等情况。

2.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九部委(法【2016】285号)文件,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的投标无效。

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3.招标文件的获取

 如参加本项目投标,请于2022年09月21日至2022年10月12日15时00分前至安徽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合肥市包河区福州路3436号千城大厦1413)领取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4.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3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4.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5.联系方式

招标人:寿县公安局

  址:寿县宾阳大道  

联系人:杨先生

  话:05542768159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景弘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合肥市包河区福州路3436号千城大厦1413

  人:代工

 话:18605655857

  

 

 

寿县公安局

2022092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