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安局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第一季度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5 20:32信息来源:寿县公安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坚持严打整治、打防并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有力有效。一是集约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成效明显。始终突出打击犯罪这一主业,破各类刑案740起,其中破侵财类案件546起(含带破外地案件),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00人。侦破系列传统侵财案件4串79起,跨区域侵财案件1串39起,成功打掉一个流窜我省四市、河南太康等地盗窃汽车三元催化器犯罪团伙。统筹网上网下两个阵地兼顾传统现代两种手段持续开展反诈精准宣传,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91人,追赃挽损55.76万元。持续开展扫黄禁赌禁毒,成功打掉一聚众赌博团伙,现场抓获参赌人员20人。二是深度守护公共安全坚实有力。在全面强化危爆物品、大型活动、寄递物流安全监管,夯实监所安全管理、消防监督检查、护校安园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依托县道路交通联席会议着力在速度限制、设施节制、车辆管制、重罚遏制、合力控制、宣传克制”上下功夫,建立全县农村道路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进行大排查大整治大管控大完善大宣传行动春运期间县农班客运车和城区公交车进行安,并开展“敲门行动”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枪爆危险物品管控工作,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场所监督检查

二、坚持深化改革、优化服务,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有力有效是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成立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致力打造寿县元素的服务管理示范窗口,全面梳理为民办事为企服务清单,设立“涉企合成服务、公安综合一窗通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同时设立老年人等弱势群体办事专窗,对全县规模企业及在建重点工程进行全面摸排梳理,制作“一企一警”公示牌268块,前移警务前置服务承诺践诺,真心为民真诚服务,实心为企实意护航,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获得感。二是基础建设持续强化。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有力推进“五有保障”向“五优保障”提档升级全面推进基层基础工作提质增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