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28 09:36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许凯主任主持召开2022年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许凯主任在会上要求,全委上下要认识到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不断推进政务信息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总结本单位历年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要严格按照全县2022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认真抓好本单位年度各项信息公开任务的落实,重点做好重点项目等领域的信息公开。要确保公开实效,既要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及时公开,又保证公开质量,做到公开前必审查,谁审查谁签字、谁提供谁负责。要坚决杜绝各种信息特别是部门文件中出现错误或敏感的用词用语,维护信息公开的严肃性。要增强保密意识,坚持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原则严防涉密信息和隐私信息泄露,确保涉密和个人隐私信息一律不上网。

    会上,委党组成员、分管领导金伟传达了市、县政务公开工作会议精神,布置下一步工作重点。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