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发改委县政府负责同志2022年7-8月份批示事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8 09:21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序号

文件标题

批示时间

领导批示(办理时限)

责任单位

落实情况

1

关于印发安徽省“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的通知

7月1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好落实。

县发改委

序时推进。待市“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下发后,制定我县“十四五”节能减排实施方案。

4

关于做好省级县城城镇化建设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7月1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要认真学研、精心科学编制方案,7月15日前报研。

县发改委

已完成。我委委托安徽宏观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申报省级县城城镇化建设试点,并形成上报文稿,于8月8日随文上报市发改委地区科。

9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南市促进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的意见的通知

7月5日

孙县长批示:这项工作对我县很有意义,发改委牵头尽快拿出我县具体落实举措报研。

县发改委

序时推进文件已起草,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

35

关于加强规上服务业市场主体培育工作的通知

7月16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好落实。

县发改委

已完成。经我委梳理摸排,市发改委审核遴选5家企业(安徽点觅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寿县易聘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淮南市连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寿县信德机构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安徽仁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纳入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重点培育库。

38

中共淮南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 淮南市审计局关于全市粮食购销领域专项审计调查结果报告

7月16日

孙县长批示:审计报告反馈的问题暴露了我县粮食购销领域管理混乱、问题多发。作为行业监管部门,发改委要充分认识抓好整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牵头认真推进整改,逐条销号,同时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后续管理,把稳粮食安全的责任。县审计局督促整改并定期上报。

县发改委     县审计局

已完成。寿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照反馈意见台账清单共16条,逐条梳理,逐条整改,整改台账已报送淮南市审计局,经市审计组审核并通过,完成审计审计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56

淮南市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淮南市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行动方案的通知

7月22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好落实。

县发改委

已完成。已经印发我县方案(寿发改工服(2022)72号)。

62

关于开展妨碍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规定和实际情况自查清理工作的通知

7月26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好落实。

县发改委

已完成。县发改委牵头办理,于8月4日,以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盖章回复。

88

关于转发《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印发安徽省化工园区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8月4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好落实。

县发改委

序时推进。已按照省发改委通知要求,认真落实。

112

关于下达2022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奖代补”省统筹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

8月20日

孙县长批示:同意所拟,抓紧推进,确保按要求完成。

县发改委

序时推进。我县2022年共申报96个亿元以上省重点项目,总投资5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2.2亿元。其中:续建项目46个,总投资18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5.9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32个,总投资124.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6.3亿元;储备项目18个,总投资269.2亿元。目前1-8月累计完成投资84.8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2%。新开工项目33个,开工率103%;竣工项目6个,竣工率12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