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1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报来《关于寿县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请示》及《寿县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根据《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加快全省联网治超信息系统互联互通工作的通知》(皖交运函〔2015〕360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原则同意《寿县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二、项目名称:寿县动态检测监控卡点建设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省道S240三觉镇,国道G237寿县森林公园段、G237寿县治超站、G328寿霍路等境内。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建设监控治超卡点及所需设备(高速动态称重子系统、车牌识别子系统、信息发布子系统、视频监控子系统等)。
六、项目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为1262.6万元,资金来源:争取上级资金及地方配套。
七、项目编码:2020-340422-54-01-010971
接文后,请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城乡规划、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环境影响评价和节能评估等审批手续,抓紧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完成相关手续后,及时将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查。




2022年2月8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