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陡涧河(安丰塘镇段)水环境综合
整治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29 10:19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安丰塘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寿县陡涧河(安丰塘镇段)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立项的请示》(安政〔2022〕140号)及《寿县陡涧河(安丰塘镇段)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议书》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强饮用水水源保护,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寿县陡涧河(安丰塘镇段)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安丰塘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寿县安丰塘镇境内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污水管网工程全镇建设总长度约56.23千米;污水处理工程;生态沟渠工程总长度为30.03千米;人工湿地工程等。
六、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6789.04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
七、项目编码:2209-340422-04-01-717912
接文后,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自然规划局和节能监察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和节能审查审批手续,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成相关手续,及时向我委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2年9月20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