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公立卫生健康机构能力提升项目
(一期)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6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委报来《关于寿县公立卫生健康机构能力提升项目(一期)立项的请示》(寿卫健办〔2022〕46号)及《寿县公立卫生健康机构能力提升项目(一期)建议书》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不断提升县或内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医疗服务环境,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寿县公立卫生健康机构能力提升项目(一期)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四、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淮南市寿县境内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计划2022-2024年投资2.1亿元对对县域内卫生健康机构进行能力提升。一期主要对县中医院涧沟分院、县医院众兴分院整体搬迁,县医院小甸分院二期工程建设,县医院瓦埠分院、县医院双庙集分院进行功能改造。通过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医疗设备及信息化建设,完成县域卫生健康机构的提质改造。
六、项目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约21000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及政府专项债券。
七、项目编码:2207-340422-04-01-235678
接文后,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并据此分别向自然规划局和节能监察等部门申请办理规划选址、用地预审和节能审查审批手续,组织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完成相关手续,及时向我委报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2022年7月2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