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双桥镇2022年乡村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7-26 14:55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你镇报来《关于寿县双桥镇2022年乡村道路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申请》(双政〔2022〕118号)及《寿县双桥镇2022年乡村道路提升工程项目建议书》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寿县双桥镇旅游经济建设发展,改善当地基础设施配套条件。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寿县双桥镇2022年乡村道路提升工程项目
三、项目建设单位: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四、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淮南市寿县双桥镇境内。
五、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该项目新建洪楼村方圩组生产路、梨树村李圩等组内水泥路、洪楼村古堆等组生产路、杨台村油坊等组生产路、南塘村史圩等组内水泥路等19条水泥路,共计15.349千米。
六、投资估算和资金来源: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45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衔接资金及盘活资金609万元,上级专项资金496万元。
七、项目编码:2207-340422-04-01-120725  
接文后,请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44号令)精神,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开工建设。



2022年7月2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