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合周高速公路双门至杨仙、双门至张李连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04-29 14:24信息来源:寿县发改委(粮食与物资储备局、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交通运输局

报来《关于合周高速公路双门至杨仙、双门至张李连接线工程目立项的申请》寿交工202113及《合周高速公路双门至杨仙、双门至张李连接线工程目建议书》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促进寿县西部交通运输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振兴乡镇经济,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立项。

二、项目名称:合周高速公路双门至杨仙、双门至张李连接线工程

三、项目建设地点项目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安丰镇、板桥镇、张李乡境内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双门至杨仙连接线全长约7.5公里;双门至张李连接线全长约9.32公里。2条连接线均拟按三级路技术标准新(改)建,路基宽度7.5米,路面宽度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五、项目投资估算:该项目总投资为7000万元,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六、项目编码2104-340422-04-01-506683

    接文后,请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开工项目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07]64号)、《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第44号令)精神,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尽快开工建设。

 

 

 

2021420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