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2021年度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
第二批奖励项目的联审意见

发布时间:2022-06-20 16:03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 6 17 日,县科技局根据《寿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寿政〔202036 号)要求,召集由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税务局、县文旅局、县统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人员参加的联审小组会议。联审小组对县科技局提交的2021年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第二批奖励项目的初审意见进行了集体研究讨论,并按照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了抽查复核,形成以下联审意见:县科技局初审意见所界定的 4 类共 57个政策兑现项目,其中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项目29个,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18个,规模以上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企业近两年主营业务收入达标奖励9个,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科技服务体系建设项目1个,均符合政策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联审。

 

 

                                                         寿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奖励项目联审小组

                                                 2022617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