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科技局7月份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8-09 16:05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开展为企服务活动,调研走访乡镇及园区企业,宣传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征求企业技术需求,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做好知识产权储备,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2.指导33家第一批高企申报企业根据省市意见及时完善相关资料,为迎接下一步专家评审打好基础同时做好第二批高企申报指导工作。

3.会同县统计局、3个园区及有关乡镇,做好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统计工作,1-6月份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为11.8%

4.完成2021年度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奖励资金兑现。

5.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科技特派团及省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申报备案省级科技特派团2个,即安徽农业大学牵头组建的寿县水产产业发展复合型科技特派团,安徽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牵头组建的寿县皖西白鹅全产业链科技特派团;申报备案省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3个,即稻鳖鱼绿色种养、设施蔬菜绿色种植、席草种植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6.依托寿县优质水稻产业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围绕全县水稻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组织专家和科技特派员专题研讨和实地指导,讨论制定优质水稻生产标准,建立优质水稻示范基地,积极创建“寿县大米”品牌。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