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科技局7月份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0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开展为企服务活动,引导企业在做好全员复工复产达产的同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相关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做好知识产权储备,促进企业创新发展。

2.积极做好第一批高企认定申报指导服务工作,引导33家高企申报企业根据省级审核意见及时整改完善申报材料。同时,继续做好高企培育摸底工作。

3.会同县统计局、3个园区及有关乡镇,继续做好1-7月份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速的统计工作。

4.修订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

5.与安农大、省农科院对接,做好寿县水产、皖西白鹅省级科技特派团申报工作;组织科技特派员与示范基地对接,做好省级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的申报备案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