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明确2021年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政策奖励项目申报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5 11:05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申报依据

《寿县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支持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意见》(寿政〔202036号),《县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发展若干政策奖励项目申报指南》

二、申请范围

202111日至20211231日期间,由我县科技创新各类主体(含企事业单位、经济合作组织等)在寿县境内实施,且符合县寿政〔202036号规定的科技创新行为,均可对照申请政策奖励。

三、申报时间

2022426日至51317:30,除个别项目因上级认证等原因确需延期外,其他项目逾期报送将不予受理。

四、申报方式

各申请单位应及时登录寿县人民政府网中寿县科技局信息公开栏(登陆“寿县人民政府网”—点击进入页面左侧“信息公开”—找到“部门信息公开”后点击进入—在信息公开查询“发布机构”一栏选择“寿县科技局”后点击进入),查看相关文件通知,了解政策内容,下载并填报申请表,收齐相关支撑证明件。申请单位在2021年度应处于正常生产经营状态,依法正常纳税、无不良信用记录,并应对本单位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请各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件一式二份,于规定的时间内呈送县科技局,联系人:邓文琪,电话:0554-4022639;周玲,电话:4108056

五、受理审核

县科技局负责受理、组织初审、协调联审等工作,按规定对申报材料进行把关,会同相关部门按程序落实奖励兑现。

 

附件:寿县科技创新政策奖励项目申请表

寿县科技创新政策奖励项目申请表.docx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