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中亮食品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15:22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22日,“特色坚果制品加工提质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省科技重大专项启动会在寿县安丰镇召开,县科技局、安丰镇及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该项目是省科技厅下达2021年科技重大专项,由安徽亮中亮食品有限公司与安徽农业大学合作承担。项目主要开展坚果类休闲食品新产品联合研发与技术攻关,以满足人们的市场化多元化需求,促进科技进步和提高其技术含量。 

为扎实有序推进项目实施工作,课题组负责人和依托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实施计划、技术方案,安徽华安会计师事务所对项目经费管理作了指导,并就重大专项实施方案进行认真讨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