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与省农科院水产所共同举办稻鳖鱼绿色种养国际研讨交流与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08:53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加快稻鳖鱼绿色种养技术的示范推广,助力乡村产业发展,915日,安徽三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省农科院水产所特种水产养殖团队在寿县迎河农业科技园区举办“2021年稻鳖鱼绿色种养国际研讨交流与观摩会”。省农科院水产所江河所长、园艺所严从生副所长、三邦公司负责人以及省、市、县专家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种养大户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邀菲律宾伊莎贝拉国立大学、中国台湾海洋大学等国(境)外专家学者开展线上研讨与交流,分别作菲律宾稻鱼综合种养、鱼菜共生技术报告。会议由特种水产养殖团队学术带头人、安徽省特种水产养殖国际合作基地主任蒋业林研究员主持。

现场观摩会上,安徽三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支林汇报了公司及产业发展情况,与会的专家和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点评,对发展稻鳖鱼绿色种养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