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秋季管理指导,助推果园高效发展

发布时间:2021-08-25 09:34信息来源:寿县科技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近日,为更好地搞好秋季阴雨天气果树管理,提高树体抗逆性和果品品质,促进当年丰产丰收,增强低产园改造效益发挥和果园提质增效,果树“三区”科技人员市果树站站长史树仁和高级农艺师陈晶和两位同志,认真调查结对帮扶村果树现状和特点,通过现场指导、培训和技术解答等方式开展果园秋季管理技术指导工作。

1、寿县八公山乡张管村洪亮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低产改造和复壮梨园技术指导和培训等事宜。

           1、低产老树嫁接新品种结果状况

 

2 现场培训指导低产园更新复壮措施运用

 

3、低产园提质增效室内座谈会

 

2、桃和葡萄实地技术指导:查看桃和葡萄的果实成熟状况,指导选入地果农注重生产与销售转念的转变,切实抓好成熟期果园病虫害防治、果园通风排水和新梢修剪等综合管理工作,探讨经果林在乡村美化中的作用。

1、安丰镇甲贝村寿县成安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后管理

 

2、茶庵镇葡萄园成熟前土肥水和副梢修剪等技术指导

 

 

3、张李乡韩店村西梅生长及管理指导

 

4、寿县安丰镇青峰村探讨经果林在乡村美化中的运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