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州幼儿园2022年防溺水致家长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15 08:14信息来源:寿县教育体育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尊敬的家长同志:

您好!

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孩子喜欢到水域区嘻戏玩耍,作为幼儿园和家长要高度重视,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开展预防溺水教育,提高孩子的自我保护意识。

一、家长必须承担起监护人责任,要切实增强自己的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自觉履行自己的职责,管好自己的孩子。特别要在暑期、节假日、周末和放学后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坚决避免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家长务必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教育孩子严禁到池塘、河流、水库区域有水的地方游玩,不在危险水域逗留。

三、教育孩子,外出要告诉家人到哪里去、和谁一起、什么时间回来,严禁和小伙伴相邀外出玩耍。

四、乘坐船时必须要坐好,不要在船上乱跑,或在船舷边洗手、洗脚,以免发生危险。

亲爱的家长朋友,保障孩子健康成长,关爱孩子的生命,是幼儿园、社会和家庭共同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克服麻痹侥幸的心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忧患意识,重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与监护,保障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