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复项目公告:安徽京良智能桥梁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年产10000吨钢结构制品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8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经审查,我局对安徽京良智能桥梁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钢结构制品生产项目作出审批决定。根《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第二条、第二十条第一款规定:"环境影响评价是对建设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建设单位应当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内容和结论负责,编制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技术单位对其编制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承担相应责任"。现将作出的审批决定情况予以公告。

文件名称:关于安徽京良智能桥梁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钢结构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

批复文号:淮(寿)环评〔2022〕63

发文日期:2022-9-30

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公告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安徽省生态环境厅或淮南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六个月内直接向寿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安徽京良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年产10000吨钢结构制品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批复.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