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2年上半年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17:06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7月13日上午,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传达了淮南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执法重点工作的通知》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环境执法与环境信访工作情况,会上还就环境执法与环境信访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工作亮点。

分局局长何进路对执法大队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执法人员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在案件办理上要实现全要素覆盖,力争在排污许可、“双随机抽查”、“四个配套办法 案件“免罚清单”上有新的突破

要求执法大队着重在解决群众关心的环境问题下功夫,扎实推进重复访、疑难访的积案化解工作,全面实现“初次化解升、信访总量降、源头治理佳、积案库存清”的总目标,全力推进环境信访工作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