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深入开展“六对照、六解决”打造生态环保“铁军”

发布时间:2022-06-22 16:03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深入推进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开展的作风建设集中教育,寿县生态环境分局紧紧围绕“改作风、优环境、办实事”目标要求,深入基层开展“六对照、六解决”工作。

6月20日,分局局长何进路下沉寿县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六对照、六解决”研讨交流会,执法大队参会16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中梳理问题11件,并且制定了问题清单、责任人及整改时限,限期整改。何进路针对每个人的工作岗位、职责分工分别做了详细点评,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激发干事活力。

下一步,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将持续开展问题查摆、强化整改落实,推进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为切实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夯实基础。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