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新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入河排污口审批意见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0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水利部第22号令)》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我局拟对《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入河排污口设置基本情况及报告全文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公示发布后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水环境管理股

联系电话:0554-2759905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拟作出的该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一、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位于寿县炎刘镇石埠村连塘村民组二期预留用地,位于一期西侧,总投资10244万元,服务区域为寿县炎刘镇及新桥产业园内。污水处理厂设计处理规模为25000m3/d(扩建新增处理规模15000m3/d,采用“预处理+曝气沉砂池+AA/O+二沉池+高效沉淀池+反硝化深床滤池+二氧化氯消毒”工艺,出水水质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及《巢湖流域城镇污水处理厂和工业行业主要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34/2710-2016)表2标准

二、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寿县炎刘镇魏庄村西北侧200m,地理坐标为东经116°51′52″,北纬32°5′52″,排污口类型为扩大,性质为混合入河排污口,排放方式为连续排放,污水厂尾水经金小堰河,最终进入东淝河。

三、寿县新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负责污水处理厂运营监管,在入河排污口位置设立明显标志标牌,开展入河排污口规范化建设。

四、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的建设可有效减轻对地表水的污染,从而改善区域的水环境,对完善寿县炎刘镇基础设施配套,改善城区人民的生活环境具有明显促进作用。

寿县新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寿县炎刘镇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