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全面开启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

发布时间:2022-03-25 16:44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巩固环保督察整改成果,严防问题反弹,新春伊始,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对2021年度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 46件群众反映的信访件和现场核查交办的1件环境问题全面进行“回头看”。

    该局以县整改办为主导力量组成专项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对照先期整改方案和整改标准以及整改验收报告逐件逐项核查,发现问题现场要求整改事项当事人或负责人立行立改,并第一时间反馈责任单位,同时记录在台账、拍照和摄影留痕,督查结束后以书面形式交办责任单位限期整改。期间县整改办对存在问题的整改事项进行重点督查、督办,直到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不反弹。与此同时,坚持举一反三,对周边环境进行排查整治,确保不留环境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已经对10个乡镇(园区)21件信访件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场发现的2个问题已经及时整改到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