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生态环境分局荣获淮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贡献突出集体称号2021年

发布时间:2022-03-25 16:01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与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力所能及,全面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先后完成12个美丽乡村建制村环境综合整治(生活污水治理)、5条农村黑臭水体排查认定、1条农村黑臭水体整治工作,并将全县84个农村污水处理站通过招标方式委托两家第三方运维公司进行管理,保障了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转,其中8个乡镇政府驻地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得到提质增效,农村生活环境不断改善,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得到了中共淮南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的通报表彰,也是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唯一一家获得如此殊荣的单位。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