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参加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15 09:23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0年12月2日至4日,省生态环境厅在合肥举办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培训班,省厅辐射管理处赵光慧副处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孙艳辉总工程师作了动员讲话,全省各市、县(区)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分管负责人和辐射站长参加了培训。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参训,学习了辐射安全法律法规、辐射安全执法、辐射安全管理系统使用、核技术利用项目环评与许可等专业知识,并就江苏省核与辐射安全执法进行了交流学习,参与我省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座谈及模拟执法。
通过此次培训,既学习到更加丰富的核与辐射安全监管知识,又深入了解了辐射安全执法实务,同时也看到了我县核与辐射安全监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防护和监管设备仪器的紧缺、专业管理人员的不足、监管执法及应急处置的薄弱都需要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要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基础,补缺补差,学以至用,规范监管,加强执法,为我县的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扎好马步,打好组合拳。


2020年12月5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