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觉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7 08:39信息来源: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三觉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已通过专家审查,根据《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办法》和《安徽省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建设的三觉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设置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拟建设的三觉镇污水处理厂位于三觉镇陈岗村通往程圩村民组路西侧,设计污水处理规模为2000m3/d,主要服务于三觉镇镇区,服务面积约为1.1km2 ,服务人口2.6万人。

三觉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位于东淝河西源左岸,地理坐标:E116°46′48″、N 31°58′56″;排污口类型为新建生活污水排污口,排放方式为连续,入河方式为管道排放,尾水排入东淝河西源。

二、排放要求

污水处理厂出水水质标准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三、排水影响

三觉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污口年排放污水总量73万吨,主要污染物年排放总量:COD≤36.5t/a;氨氮≤3.65t/a;BOD≤7.3 t/a;总磷≤0.37t/a。

四、相关要求

污水处理厂应接受生态环境等部门的监督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处理预案,避免极端情况发生时对水环境和第三者权益造成侵害。

五、公示时间和反馈方式

公示时间:2020年9月7日—2020年9月11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54-4020523

电子邮箱:1053162986@QQ.com

淮南市寿县生态环境分局

2020年9月7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