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古城区东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定标办法


发布时间:2022-08-02 12:51信息来源: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我县在2022年实施古城区东南片区基础设施改造项目,该项目于2022年7月29日公开评标,经局党组会议集体研究决定,现将具体定标办法公示如下。

一、因该项目实施街巷较窄,涉及房屋安全与周边环境协调,建议由在本地用工多,自主协调周边环境能力强的企业实施。

二、本项目定标前务必与业主签订整体项目不转包、不分包和保证工期承诺书,若逾期未签订,视为自动放弃标资格。

三、定标办法

(一)价格最低者优先中标

(二)同等价格业绩总得分高者中标价格相差不超过招标标的额的1%的视为同等价格,提供的业绩需有雨、污水管网和强弱电管材入地不低于2例

具体业绩得分细分项计算方式如下

企业得分计算设置总得分100分,竣工项目合同数和合同总价各设置50分。

评标入围企业需提供近五年内招标要求最低业绩数以上的工程招标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合同数最多者得50分。其他按照各企业提供的合同数定比计算分数对工程招标合同价累计计算,合同价累计最高的得分50分,其他按照各企业提供的合同价累计价定比计算分数。

项目经理业绩得分计算设置总分100分,竣工项目和合同总价各设置50分。

评标入围企业的项目经理需提供近五年内招标最低业绩数以上的工程招标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提供的业绩需有雨、污水管网和强弱电管材入地不低于2例合同数最高者得50分,其他按照各企业项目经理提供的合同数定比计算分数对工程招标合同价累计计算合同价累计最高得分50分其他按照各企业项目经理提供的合同价累计价定比计算分数。

四、相关要求

1.企业和项目经理提供的必须是政府投资类项目

2.企业和项目经理提供的项目必须是竣工项目;

3.定标委员会在定标前对四个标段随机确定定标顺序,若中此标段,下一标段将不参与定标。

4.凡是企业和项目经理资料作假,立即取消中标资格,次得分最高者中标。

5.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3日下午17:30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定标程序

1.集体票决,确立考察企业;

2.企业承诺;

3.进行考察;

4.集体会议研究决定。

 

 

2022年8月2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