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公布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的公告(二)

发布时间:2022-08-06 17:03信息来源:寿县审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86日面试职位总成绩已经核毕,现予以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下一环节资格,实际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职位录用计划数的,面试成绩须达到75分或当天该考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程序。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依次按笔试成绩、《行测》、《申论》成绩高低顺序排序。

体检等相关信息,将在淮南先锋网、淮南人事考试网等发布。

 

附件:淮南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8月6日面试职位总成绩.xlsx

 

                                                市考录办

                                                 202286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