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送温暖寿县审计局慰问帮扶村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7-01 12:52信息来源:寿县审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七一前夕寿县审计局委托驻村工作队到帮扶村安丰镇青峰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工作队深入六户困难党员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向其发放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福。希望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多关注和支持村里各项事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寿县审计局既给困难党员送去了物质上的帮助,也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