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3信息来源:寿县审计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千名干部入企服务”活动部署要求,科学规范、安全有序做好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寿县审计局主动靠前,为包保企业有序生产运行提供服务保障。

以党建为引领,当好政策的“快递员”。为企业送发展理念、送政策支持,服务实体经济。为全面掌握包保的三家企业生产经营、生产需求等情况,寿县审计局党员做先锋表率,佩戴党员徽章,亮出身份,深入包保企业生产车间,把最新的政策宣传到位,让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的福利。

以质量为抓手,当好生产的“服务员”。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立足工作实际,加强与包保企业的沟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实行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提供一站式跟踪服务,切实增强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

以纾困为重点,当好项目的“联络员”。每周安排人员到企业走访,及时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坚持“一企一策”,做好驻点服务记录,积极帮助企业协调反映的问题诉求,单位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共同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降低运营成本,营造良好外部营商发展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