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的公示(寿县小天使艺术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03 09:40信息来源: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寿县小天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因业务需要,在我局申请设立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我局工作人员实地勘察,对提供的相关材料认真审核,现根据安徽省文旅厅,安徽省教育厅颁发的《安徽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标准(试行)》相关规定,认为该机构具备设立核准条件。现依法对寿县小天使艺术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准予设立需求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11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以来电,来访、来信等方式进行监督。

 

咨询电话:0554-3126001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3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