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公示(寿县玩酷网吧)

发布时间:2022-10-24 10:29信息来源: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根据文化部《公众聚集文化经营场所审核公示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以下申请单位予以公示。

         称:寿县玩酷网吧 

         址: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新桥国际产业园阳光半岛37地块3栋202号商铺

     型:非公司私营企业 

     围: 互联网上网服务

法定代表人姓名: 于绪宝

任何单位或个人自公示之日起10日内对公示对象存在以下问题的可以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当地文化行政部门提出听证申请。提出听证申请的,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将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公示时限:202210 25 日至202211 8 日(拾天)

    被公示单位必须符合的以下条件:

1. 中学、小学校园周围200米交通行走距离内和居民住宅楼(或院)内不得设立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

2.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自被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之日起5年内,其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擅自设立的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被依法取缔的,自被取缔之日起5年内,其主要负责人不得担任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办公地址:寿县南门外国投大厦五楼  

话:0554-4022429;0554-4108034

   人:涂德轩 

     编:232200

 

 

寿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221024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