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随机、一公开”】关于开展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一业一查”部门联合抽查实施方案(2022年)

发布时间:2022-05-12 09:57信息来源:寿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进一步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的经营行为,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按照寿县“一业一查”部门联合抽查工作方案、事项清单及部门联合抽查计划等文件精神,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公安局、县消防部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制定《对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一业一查”部门联合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经会商对全年抽查工作做出安排:

一、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总体情况:

截至2022年5月5日,全县共有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32户(动态调整)。

二、抽查工作安排:

1、抽查基数:32户(动态调整)

2、抽查频次及抽查时间安排: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及上级文件常态化开展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工作的要求,2022年度拟开展对“全县互联网上网服务“一业一查”部门联合抽查”频次为一次。

抽查时间安排: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10月1日 抽查

(以上时间包括平台抽取、检查人员匹配、实地检查、检查结果录入)

3、抽查比例及信用风险分类:

抽查比例不低于抽查基数的10%。(动态调整)

抽取中按照抽查对象的信用风险分类实施差异化抽查,其中守信类抽查比例为3%、警示类抽查比例10-20%;失信类抽查比例50%;严重失信类80%以上,实施中可根据抽取及监管情况进行动态调整。

4.检查事项:

1)县文化和旅游局检查事项:

   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取得许可证情况的检查;经营情况的检查。

2)县公安局查事项

   信息网络安全及治安安全检查;网络安全保护技术措施的检查。

3)消防部门检查事项

  消防安全情况的检查。

4)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事项

登记事项检查;公示信息检查。

5、计划抽取及检查方式

按共同决定的时间,县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安徽省事中事后监管平台(以下称监管平台)发起抽查计划,参与单位双随机联络员通过监管平台接收任务、匹配检查人员,打印检查表,在约定的时间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抽中的企业进行联合检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本次检查全部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结束后,检查单位在7日内通过监管平台公示检查结果。

抽查工作建立联络员会商机制会商联络员名单:

单位

名称

分管

领导

 

联系方式

联络员

 

联系方式

文旅局

张多利

副局长

181****6760

 

 

131****9699

市监局

王七生

副局长

办公室: 4123077

手机139****7345

 

信用监管股  

办公室: 4123025

手机号137****2338

公安局

 

 

139****4158

黄秀宇

 

158****3383

消防救援大队

龚来智

专业技术干部

153****5119

  

文员

173****4308

 

 

 

                                      寿县文化和旅游局  寿县市场监管局  寿县公安局 寿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5月6日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