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开展年前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07 15:22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春节临近,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年前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对文化和旅游“三合一”场所的消防设施、用气用电、安全出口等情况逐一排查。

执法人员深入网吧、歌舞KTV音乐吧、A级风景区的场所等进行节前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问题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要求各单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整治工作形势,绷紧行业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到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稳定、有序。要进一步压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严格落实旅行社疫情防控要求,强化景区景点、室内文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我县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维护好市场秩序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好春节期间文旅行业的安全有序、和谐稳定,为推进寿州古城5A级景区创建和文化市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张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