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经营隐患大,文化执法速取缔

发布时间:2021-07-14 10:07信息来源:寿县人民政府网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你好!文化执法大队吗?我镇街上有一家无证经营的KTV,请你们查处”。7月12日中午,接到12318举报电话后,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迅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事发地点,对群众举报的无证经营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该歌舞娱乐场所共设立10个包厢,并配有曲库机、音响、麦克风等设备,吧台上有消费价格表,表明该场所处于营业状态。场所负责人表示一直没有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执法人员现场告知其行为违反《娱乐场所管理条例》有关规定。通过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形同虚设、消防通道堵塞严重,存在严重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隐患。执法人员当场先行扣押其违法经营的曲库机、电脑主机等设备,责令经营者停止违法经营行为,督促其尽快办理《娱乐场所经营许可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对于未经许可擅自从事娱乐场所经营活动等违法违规行为,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坚决做到“零容忍”,发现一家,取缔一家,持续规范我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秩序。(王磊)

(初审:丁月阳 责编:赵鸿冰  终审:赵广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