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应急管理局预警信息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8信息来源: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时间:202211271530

类别(级别)

强对流天气防御预警

概要

据气象信息预报,11月28日下午我省将出现强寒潮天气,全省最低气温下降12-14℃,局部超18℃,并伴有8级阵风。

影响范围

   

防范

要求

1、防范寒潮大风对设施农业、交通运输、旅游观光、城市运行的不利影响以及对室外广告牌,户外构筑物等造成的安全隐患,注意水面作业安全。

2、防范剧烈降温对人体健康和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提醒群众室内取暖注意用电用火安全,谨防火灾和一氧化碳中毒,做好能源、电力调度保障工作和生活必需品供应。

3、防范大雾天气对交通安全的不利影响,高速公路、轮渡码头等单位加强交通管理,提醒驾驶人员注意雾的变化,小心驾驶。

4、户外广告、户外赛事的主办方及相关部门要针对寒潮天气或者出现雨雪等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做好救援准备。

5、密切关注气象变化情况,加强会商研判,实现隐患早识别和主动防范,及时精准发布预警信息;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汇总上报,做好应急准备。

抄报:市应急管理局、县委、政府值班室。

抄送:县发展改革委、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商务局)、县公安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教体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林业局)、县卫健委、县气象局、县住房和城乡建交通运输农业农村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人武部、武警寿县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各乡镇、农场、工业园区。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