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参加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第一次测评反馈情况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17:13信息来源: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5月24日下午,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组织召开寿县2022年政务公开工作第一次测评反馈情况培训会,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分管政务公开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

一、数据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张士才通报2022年第一次政务公开测评结果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做好整改。

二、数据资源管理局安排第三方考评工作人员进行政务公开工作如何整改进行系统性培训。

三、数据资源管理局政务公开办张振龙股长做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