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寿县高铁站综合停车场停车管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答疑补遗】

发布时间:2020-06-28 10:56信息来源: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文字大小:[    ] 背景色:       

各潜在投标供应商:

寿县高铁站综合停车场项目停车管理系统采购及安装项目(项目编号:2020CG0964)招标文件发布后,部分潜在投标供应商就招标文件提出了质疑,现答复如下:

一、质疑1: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车牌识别率问题

采购需求中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车牌识别率为≥99.7%,根据推荐的3种品牌官网以及产品参数的了解,只有捷顺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满足此识别率。道尔品牌官网显示道尔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识别率为99% ,富士官网富士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显示为≥99.5%,捷顺官网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显示为≥99.7% 。  

答复:经核查,道尔与富士等品牌车牌道闸识别一体机均有相关型号产品可以满足招标文件要求的识别率≥99.7%的要求。此条执行询价文件要求。

二、质疑2:自助缴费管理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问题

采购需求中没有标明自助缴费相关设备,停车场车牌识别管理中心软件中却要求提供自助缴费管理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

答复:取消询价文件中提供自助缴费管理软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的要求。

三、询价及询价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原为2020430900

现变更为:202056900

询价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不变。

本项目询价文件与上述变更有关的内容作相应修改。投标人根据本函自行作出的变更,评标时予以认可。

此函为本项目询价文件的组成部分,请各潜在供应商遵照执行。

 

 

                                             寿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寿县开源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4月28日

答疑附件.rar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