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陶店回族乡民族和谐广场及文明实践所改造提升设计项目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29 15:29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项目概况

寿县陶店回族乡民族和谐广场及文明实践所改造提升设计项目工程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2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CG1207

项目名称:寿县陶店回族乡民族和谐广场及文明实践所改造提升设计项目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3860987.02

最高限价:3860987.02

采购需求:本工程主要包括室内外维修改造、室外铺装、道路、绿化及管网工程,招标范围包含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底、图纸以及补充答疑文件说明的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供应商所提供的服务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承接,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规定,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供应商应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项目负责人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安全员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1. 时间:20221129日至2022122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网上获取,获取网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交易平台”,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查阅、领取文件。投标供应商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供应商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4.相关事项:

4.1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有技术或操作疑问,请拨打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98-0000

4.2CA锁(证书KEY)办理、续费、登录等问题,请查阅本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中“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内容,也可拨打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54-6818265-4

4.3项目相关情况疑问(咨询)请与本公告联系方式中的采购人、代理机构联系。

5.售价: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22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交易平台。

五、开启

时间:2022122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交易平台。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供应商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供应商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供应商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2.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淮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

3.保证金:本项目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的通知》(皖财购﹝2022556号)文件要求,免收谈判保证金。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寿县陶店回族乡人民政府

  址:寿县陶店回族乡

联系方式:0554-446500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址: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联系方式:0554-27519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涛(采购人)、朱丽娟(代理机构)

  话:0554-4465001(采购人)、0554-2751992(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