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2022年11月“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发布时间:2022-11-28 16:19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2年淮南市“三公经费”和会议费支出情况统计表
填报单位: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22年11月
填报日期:2022.11.28                                                                                                                                                               单位:万元(保留一位小数)
单位 会议费 “三公经费”支出     合计数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费
小计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购置费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年初预算 累计支出 上年同期 同比增、减(%)
党政机关       #DIV/0! 0 0 0 #DIV/0!       #DIV/0!       #DIV/0! 0 0 0 #DIV/0!       #DIV/0!       #DIV/0!
参公管理事业单位       #DIV/0! 0 0 0 #DIV/0!       #DIV/0!       #DIV/0! 0 0 0 #DIV/0!       #DIV/0!       #DIV/0!
其他单位 2 0.8 0 #DIV/0! 2.9 0.3 1.6 -81.3       #DIV/0! 2.9 0.3 1.6 -81.3 0 0 0 #DIV/0!       #DIV/0!       #DIV/0!
合计 2 0.8 0 #DIV/0! 2.9 0.3 1.6 -81.3 0 0 0 #DIV/0! 2.9 0.3 1.6 -81.3 0 0 0 #DIV/0! 0 0 0 #DIV/0! 0 0 0 #DIV/0!
                                                         
备注:[表中“黄色部分”为公式部分,可以自动计算。整张表格已锁定公式和表格,单位只能在表格“蓝色部分”中填写相应数字]
1、请区分单位性质(党政机关、参公管理事业单位、其他单位),在对应的“单位性质”选项行中,填列数字;
2、各主管部门汇总申报时,应区分下级单位性质,按单位性质分列、汇总上报;
3、统计单位范围:各级财政供给的行政、事业预算单位(所有部门决算编报单位);
4、资金支出范围:财政供给的预算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支出(不含使用政府性基金、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自有资金等其他资金安排的支出);
5、填报要求:所填数据要与单位会计报表和预算批复文件的相关数据保持一致,保留一位小数。(详见同时下发的“填表说明及报送要求”)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