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相关医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20 16:14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项目概况:寿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相关医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http://jy.ggj.huain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2022101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2022CG1013

项目名称:寿县人民医院康复科相关医疗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预算资金:427000

最高限价(如有):427000

采购需求:预采购一批物理治疗、康复治疗仪器设备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后6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并交付采购人验收使用。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资格后审)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投标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由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生产,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产品制造商直接投标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代理商投标的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投标产品须提供完整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备案表(进口产品须提供进字号)。投标产品不属于医疗器械的须提供“不属于医疗器械的情况说明(格式自拟)”;

4.信誉要求:

4.1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受惩黑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4.2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3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920日至20221010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地点:网上获取,获取网址: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jy.ggj.huainan.gov.cn/

3.方式:

3.1潜在供应商(投标供应商)须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

http://ggzy.ah.gov.cn/ahggfwpt-zhutiku)登记注册,并通过验证。

3.2登录“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jy.ggj.huainan.gov.cn/)”,点击“交易平台”,登陆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填写投标信息,查阅、领取招标文件。投标供应商须随时关注该项目答疑及补充通知等,并关注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信息动态。投标供应商如因关注不及时错过信息下载,后果自负。

4.售价:0

5.相关事项:

5.1招标文件文件获取过程中有技术或操作疑问,请拨打交易平台技术支持热线:400-998-0000

5.2 CA锁(证书KEY)办理、续费、登录等问题,请查阅本网站“办事指南”栏目中“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内容,也可拨打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话0554-6818265-4

5.3项目相关情况疑问(咨询)请与本公告联系方式中的采购人、代理机

构联系。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2101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101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寿县新城区宾阳大道寿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五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电子开评标说明:

本项目实行网上开评标,网上上传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本项目为远程解密、远程在线开标。投标人不到开标现场,无需递交相关材料,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前提供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系统”,等待开标并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应的投标人解密等事项。具体操作方法见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淮南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

2.发布媒介:安徽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政府采购网、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3.保证金: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项目专项资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寿县人民医院

地址:淮南市寿县

联系方式:0554-27661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淮南市寿县宾阳大道城投大厦5

联系方式:0554-275199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文虎(寿县人民医院)、朱丽娟(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电话:0554-27661090554-2751992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