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双桥镇江拐扶贫基地(一期)及附属设施项目招租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9 08:29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标的概况

寿县双桥镇江拐扶贫基地(一期)及附属设施项目投入产业项目资金约620万元,该基地建筑面积约3607平方米,(其中:二层钢结构厂房3394平方米,配套用房213平方米),配备有专用消防设施,专用变压器(250KVA)及输电线路、厕所等,现已具备出租条件。年租金参考价为32万元,租赁期限为5年。

二、招商范围

本次招租范围为双桥镇江拐扶贫基地(一期)及附属设施项目

三、投资优势

1.区位优势:该标的位于双桥镇江拐村原江拐小学境内,

距离申桥街道和马荒居民迁建小区不到2公里,区位较好。

2.交通优势:该标的距德上高速路口寿县收费站和G328

国道约1.5公里,交通便利。

3.设施优势:该标的场内场外道路畅通,拥有完善的交通、通讯、供水、供电设施和相关配套设施。

4.投资优势:该标的距离人口集中区较近,用工方便,环境适宜,有利于生产,为投资者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

四、其他要求

本次出租标的整包整体对外出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家美 

 

                         寿县双桥镇人民政府

                          2022719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