窑口卫生院综合楼维修改造等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1 16:40信息来源:寿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一、项目编号:2022CG0856

二、项目名称:窑口卫生院综合楼维修改造等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安徽省寿县金普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安徽省寿县寿春镇北门内西环城路

中标(成交)金额:1159420.23元人民币

四、主要标的信息

工程类

名称:窑口卫生院综合楼维修改造等项目

施工范围:项目位于寿县窑口镇新街,本次对窑口镇卫生院综合楼、院落地面及放射科进行维修改造;包括1、综合楼室内外装修(墙体拆除、墙面面层铲除、墙面抹灰及油漆及墙面面砖、门窗更换、屋面重做等);2、玻璃房工程(钢结构架及双层钢化玻璃安装);3、厕所工程(土建、装修及屋面工程);4、非机动车车棚(土建及钢结构车棚);5、市外附属工程(室外拆除工程、沥青混凝土道路、安砌侧石、伸缩门及门卫室等工程)(第八章采购需求中关于塑胶跑道相关技术标准有严格要求,请各潜在投标人遵照执行)及公告附件.

施工工期:60日历天

项目经理:张昌斌

执业证书信息:皖234-080914212

五、评审专家名单:王进(组长)、王来顺、熊超越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按照本项目采购文件等规定,本项目收取交易代理服务费3000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一)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285

(二)开标(采购)日期:2022811830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维权渠道及方式。若投标供应商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中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在工作时间内可以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若投标供应商对质疑处理意见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向寿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提出投诉。

(五)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财政部《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将质疑提起的条件及不予受理的情形告知如下:

1.质疑应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书面质疑材料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1)质疑人的名称、地址、邮编、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2)被质疑人及与质疑事项有关的当事人全称;

3)被质疑采购项目的名称和编号;

4)质疑的具体事项、包括事实、理由和法律依据;

5)有效、合法的证据材料;

6)有效联系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联系方式(手机、座机、传真、邮寄地址等)、公司社保证明;

7)相关要求及主张;

8)质疑函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署本人姓名(或印盖本人姓名章)并加盖单位公章,不得加盖合同专用章、投标专用章等各种形式的专用章;

9)质疑函由参加投标(采购)项目的授权代表签署本人姓名(或印盖本人姓名章)的,应当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允许其办理质疑事项的特别授权和被授权代表身份证明、聘用合同及本年度社保缴纳证明等;

10)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受理:

1)质疑主体不是投标人的;

2)未在质疑有效期内提出;

3)未在质疑有效期内递交质疑函原件的;

4)质疑未以书面形式提出;

5)质疑未按第(一)条要求签署或盖章的;

6)质疑函未提供有效联系人或联系方式的;

7)质疑事项已经进入投诉或诉讼程序的;

8)一件质疑函同时针对多个项目提出质疑的;

9)质疑函由非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递交的;

10)其他不符合受理条件情形的。

质疑函的形式存在上诉1-10款情形,且在质疑有效期内的可以修改或变更的,采购人应当告知质疑人在质疑有效期内修改后重新提交。有效期内质疑人未重新提交,或者重新提交的质疑扔不符合上诉规定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寿县窑口镇卫生院

  址:寿县窑口镇

联系方式:0554-44290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寿县宾阳大道城投大厦5

联系方式:0554-2751991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道康(寿县窑口镇卫生院)、孙唯(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方式:0554-44290260554-2751992

十、有关附件

1.采购文件(见附件)

2.被推荐供应商名单和推荐理由(适用于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询价、竞争性磋商采用书面推荐方式产生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的):见附件

3.中标、成交供应商的《中小企业声明函》:本项目面向中小企业,被推荐企业均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4.中标、成交供应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无

5.中标、成交供应商为注册地在国家级贫困县域内物业公司的,应公告注册所在县扶贫部门出具的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具体数量的证明:无

寿县窑口镇卫生院

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811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