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全思福集团到我县考察数字平台经济产业园投资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28 17:03信息来源:寿县融媒体中心文字大小:[    ] 背景色:       

7月27日,上海市崇明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委员、上海新河招商主任郑成带领苏州全思福集团考察团到我县就数字平台经济产业园投资建设对接考察。

考察过程中,县融媒体中心主任赵阳,副主任张蕾热情接待客商,介绍了我县有关情况,播放了寿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带领客商分别到寿县物流园、互联网+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就项目合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该项目建成,将打造国内一流的、专业的一站式数字科技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